不做无法实现的梦

宝宝的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max啊。虽然整部电影并不能说是惊艳,但六小龄童老师的出场确有点睛之笔的效果,特别是剪了一段西游记的原画进去,最后甚至还有六小龄童老师的现身表演,不得不说太棒了,一下子把我拉回到小时候坐在电视机前看西游记的日子了。

蝶梦星苑:

《大闹天竺》

       影片讲述唐宇及手下吴天、陈杰一同前往印度寻找父亲留下的遗嘱,却遇到意图绑架他的美女沙丽。四个小伙伴在印度一路上经历种种磨炼,最终修得“正果”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宝强此前在去印度的“西征践行会”上透露:“三年前,《泰囧》之后就有片方找我拍电影,那时候没有准备好,怕搞砸了,学习积累到今天,觉得应该去试试了。”在他的概念里“被称呼‘导演’这两个字是非常不容易的”,因为导演在剧组的任务重大,要给各个部门开会、掌控,所有事情是导演来确定,要“很有想象力和现场调动能力”,所以倍感压力,总谦称自己是“学生”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陈凯歌、陈思成等一众良师益友却对王宝强做导演并不惊讶,陈凯歌说:“演而优则导,宝强也不是第一个,心中有话要说的时候就有做导演的欲望,他演了这么多年戏,我觉得他心里积累了非常饱满的情感和想要说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说呢 ? 挺喜欢王宝强的,作为演员,他无疑是一个幸运儿,从《天下无贼》被观众所熟知,一战成名作当属《士兵突击》,演技是没得说,走的影视路线是喜剧兼动作风格,参演的电影也都是票房大卖,可见,宝宝的票房号召力还是蛮强的。同时,也希望其处女作一路飘红!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村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