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做无法实现的梦

今天才看完这电影。回来上lof一翻这电影的tag感觉观众大多数是冲着张艺兴去的...不过总体来说电影也就一般般的样子。私认为看点在于成龙那几段打戏,还是非常精彩的。
电影里面的小姐姐颜值都好高,不过容易给人一种电影卖颜值不卖品质的感觉。

mijin.x:

一个疲惫的老父亲在装开心——《功夫瑜伽》

       美人自如如名将,不许人间见白头。每个人老去的方式不一样的,有的平静的归隐,颐养天年,有的还要强充老当益壮,看的我们一整心酸。成龙就属于后者。

        撇开对他个人私生活不说,仅仅就电影而言,成龙的电影有自己鲜明的风格,他目前是世界范围内认知度最高的华人,在功夫的领域,除了李小龙,全世界几乎都知道成龙。而成龙的电影,根本没必要看导演是谁,就是成龙的电影。他的电影一直都发挥的很稳定,所谓的稳定是什么意思呢?意思就是一个模子,很成熟的类型化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看成龙的电影你永远不用担心烂片的问题,因为他的电影不会烂,但是你要有心理准备,它也不会太好,就是那个样子。如果用爆米花的态度来衡量,这是绝对值回票价的,如果你是功夫爱好者,你会看的恨不能起来一起活动,合家欢,正能量是成龙电影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最近几年成龙的电影有个让人不那么喜欢的点,就是喜欢说教,还是保持高度一致的说教。我还是第一次在电影中看到“一带一路”还是由一个印度美女说出口的,当时我就震惊了,就在脑子里面复习了一遍什么是“一带一路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哥,我们都知道你是政协委员,可是也不能这样吧?抱大腿是好的,可是您这么赤裸裸的影响着电影的观感的抱大腿,真的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电影的剧情还是没有什么惊喜啊!结局当然是大团圆结局。中间的武打场面也足够的精彩,冰窟的打斗,和狮子一起追车,跟小动物一起打架,最后找到宝藏的打斗,都是很精彩的,但是能够明显看出本片中成龙出境打斗的高难度动作已经没有了,追车,跳车都是李治廷,跟小动物的打斗,成龙大哥竟然没有出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其实是非常心酸的, 成龙老去已经是不争的事实,他的身形已经不甚灵活,高难度的动作也已经交给了年轻人,如果除去明星的光环,现在他怕是那种去街边小花园下象棋的老大爷了,可是成龙还是在做电影,而且一年三部的产量,真不愧是获得奥斯卡的老大爷,敬业精神杠杠的。

       可能因为是唐季礼的导演,片中多处都致敬了《神话》,片尾的成龙还跟着印度的演员跳了舞蹈,大哥就是有这样的观众缘,他笑起来真的很可爱,虽然现在的笑容能看到大哥好累啊!

    前些天的《铁道飞虎》房祖名是男二,但是宣传期完全没有,我怕这次也是同样的结果,幸好,进去了就是宣传的那几个人。只是大哥,本来还行的,可是你抱大腿抱得跟政治书没有小材料一样干巴巴的,这样真的好吗?扣一个星 。

适合人群:所有人

推荐指数:两颗星(抱大腿太明显,扣了一个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村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