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做无法实现的梦

作为一个理科女 我告诉自己要认真学习数理化

所以我不要玩农药这个有毒的东西了...

可是男朋友生日又要到了

所以他妈的为什么我要用“又”字?

一个出生在12.25自称是狮子座的男人 一个拥有31天生日的男人 握草 人生真圆满【个锤子

所以这这让我苦恼 毕竟几个月前我曾霸了很久的屏

刚刚刷了一下男朋友的tag 沃日 我感觉自己的鼻血要掉下来了

啊啊啊啊啊 男朋友真是太可爱了 沃日

所以今天的话题是“源妹到底什么时候能嫁给我呢?”

此题回答:痴心妄想

啊 自从决定选理后 说话都带着理科生的粗糙...

说起来 y=Asin(ωx+φ)这个公式槽点真多啊 生物的原生质层也是...

什么 我应该没有什么要说的了

#废话完毕#

评论

© 村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